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新朔铁路准池铁路重载铁路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数据自驱平台的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1     浏览:0    
核心提示:新朔铁路准池铁路重载铁路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数据自驱平台的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
  

新朔铁路准池铁路重载铁路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数据自驱平台的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准池铁路重载铁路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数据自驱平台的研究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 新朔准池铁路(山西)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 新朔准池铁路(山西)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强国的决策部署, 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国家新基建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坚持新发展理 念,以 创新为动力,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对标国际先进标准,推动重载技术创新,提高运输智能化水平, 不断益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新朔准池铁路(山西)有 限责任公司为 新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所辖铁路存在信息系统孤立,安全生产运营 管理系统缺少、数据林立,安全管控层的相关安全制度(例如 1 号文件、安全管理规范、风险 源与预控措施等)与安全生产执行过程融合程度不紧密、现场人身安全保障机制传统落后、作业 安全风险源研判与预控措施落实情况不好管控、作业质量不好管控等问题。因此,准池铁路迫切 需要构建系统性、灵活性的一体化平台,打通林立信息化系统数据并对关键环节补充信息化管理 手段,有效卡控现场作业情况,为管理层提供可靠的辅助决策信息。 为了提升公司重载铁路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水平,打通信息孤岛,立足数字化转型、数据 赋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的对标发展。本项目拟引入新技术、新理念在安全生产、精细化管 理、量化考核、标准化建设等层面发挥数据价值,为预算优化、人员调整、管理提升提供辅助支 撑,助力新朔铁路打造准池铁路示范线,为集团重载铁路智慧化建设奠定安全生产基 础,为国 能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力量。 本次招标共分为 1 个标段。 
2.1.2 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以智慧准池示范线为目标,采购准池铁路智慧化建设基础 技术底座、AI 能力平台、数据应用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展开对智能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数据自驱体 系的研究工作,实现准池铁路党建、安全、质量、效益、技术、人才、品牌七个维度数据自驱体 系的建设。同时上述采购内容和研究成果具备便捷、灵活的优化能力,使准池铁路相关组织,具 备数据自驱体系的识别、建设、应用的能力。 
2.1.3项目总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6 个月。 
项目地点: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古北西街准池铁路公司及所辖铁路沿线

    2.2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轨道交通数据应用系统研究(开发)合同业绩 1 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并提供证件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0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09 16: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