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双聚产品及硫磺、盐等产品包装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招标公告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双聚产品及硫磺、盐等产品包装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

 


第一章招标公告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双聚产品及硫磺、盐等产品包装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双聚产品及硫磺、盐等产品包装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1131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2.1.1.1双聚包装仓储单元:

本单元为国能包头煤化工 聚乙烯装置、聚丙烯装置生产的产品提供包装、运输和储存场地等设施。

PE包装:PE包装库房位于PE装置的东侧,PE产品的正常生产能力为30万吨/年,年操作时间按8000小时计,即900吨/天。仓库面积24000平米,仓库包含4条包装线,每条生产线包装能力为1200袋/小时,每袋25kg,包装线采用内涂膜编织袋包装。

PP包装:PP包装库房位于PP装置的东侧,PP包装库房的正常生产能力为30万吨/年,年操作时间按8000小时计,即900吨/天。仓库面积24000平米,仓库包含4条包装线,每条生产线包装能力为1200袋/小时,每袋25kg,包装线内涂膜编织袋包装。

2.1.1.2副产品硫磺成型包装仓储单元:

为甲醇中心硫回收装置副产硫磺提供成型包装仓储。设计年产副产硫磺2万吨,两台成型机,单机能力为:6吨/小时,一条包装线,包装能力15吨/小时,采用内涂膜编织袋包装。副产硫磺成品仓库为半封闭形式,占地1100m2;储存时间:10天,约为800吨。

2.1.1.3装卸站台:

库房总面积48210平米,东侧火车装车站台长580米,西侧PP/PE产品汽车装车站台各长120米。

2.1.1.4高盐水分盐装置:

高盐水分盐结晶装置设计处理能力400 m3/h,装置来水为现有回用水装置反渗透浓盐水,主要包括预处理、膜处理、除硅处理、臭氧催化氧化、纳滤分盐、分质结晶、泥处理系统、废水暂存系统八个工艺单元,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有循环水站、装置变电所及机柜间等,设计年运行时间8400小时,年产盐量3.86万吨,年再生回用水量330万吨。装置区占地约45588.57平方米,约合68.38亩,其中新建建筑物建筑面积20614.70平方米,储罐、水池等构筑物占地面积11014.73平方米,道路及车辆回转场地占地面积17500平方米。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2.1.2.1双聚、硫磺产品包装运营:

(1) 负责提供25公斤装内涂膜编织袋,用于双聚产品的包装;包装范围按照聚烯烃产品年设计生产能力60万吨计,其中聚乙烯产品年包装30万吨,聚丙烯产品年包装30万吨;编织袋数量为2400万条/年,具体数量以实际包装量为准。

(2) 负责提供50公斤装内涂膜编织袋,用于副产品硫磺的包装;包装范围按照副产品硫磺年设计能力2万吨计,编织袋数量为40万条/年,具体数量以实际包装量为准。

(3) 双聚(八条包装线)产品包装、仓储、装卸单元的运营管理(从包装机缓冲料斗至叉运到装车站台车内为止,包含包装料仓底部的插板阀),包括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含备件)、大修(每两年一次、含备件),62台叉车的运营、日常维护(含备件)、检定及大修(含备件),产品的入库、盘点、装卸,消防监控单元运行管理,生产、办公及库区保洁等工作。

(4) 甲醇中心净化硫回收装置副产品硫磺的包装、仓储、装卸运营管理(从成型机液硫入口阀门至叉运到装车站台车内交货为止,包含入口阀门),包括成型机、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含备件)、大修(每两年一次、含备件),3台防爆叉车的运营、日常维护(含备件)、检定及大修(含备件),产品的入库、盘点和装卸,生产、办公及库区保洁等工作。

(5) 负责提供包装生产线用油墨、清洗剂、溶剂、塔线,硫磺成型用防粘剂,装火车使用铅封、镀锌铁丝、垫车彩条布,叉车用液化石油气及配套钢瓶等辅助材料、保洁、清扫工具和杂品等。

(6) 负责双聚包装及库房、硫磺成型包装厂房、硫磺堆场、液化气钢瓶库房的运营管理。

2.1.2.2 高盐水分盐结晶装置产品包装及污泥拉运等服务:

(1) 硫酸钠单元以芒硝预冷器(包含)至包装单元设施运行维护、设备管线的清堵与产品盐类包装运输,直至产品盐装车交货为止,包括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叉车配备(含维护、维修、检定及备品备件),产品盐的入库、盘点、出库、倒运运行管理、落地盐的清运及设备清洁和厂房环境卫生(分质结晶框架厂房、产品盐库房)的清扫保持(含地沟、边沟、运输道路、周边附属设施等以及冬季积雪清扫)等工作。

(2) 氯化钠单元以氯化钠出料泵(包含)至包装单元等设施运行维护与产品盐类包装运输,直至产品盐装车交货为止,包括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叉车配备(含维护、维修、检定及备品备件),产品盐的入库、盘点、出库、倒运运行管理、落地盐的清运及设备清洁和厂房(分质结晶框架厂房、产品盐库房)的清扫保持(含地沟、边沟、运输道路、周边附属设施等以及冬季积雪清扫)等工作。

(3) 混盐单元(含转鼓干燥装置)以混盐出料泵(包含)至混盐、杂盐包装单元所属设施运行维护与盐品包装运输,直至装车交货为止,包括包装线的操作、维护,叉车配备(含维护、维修、检定及备品备件),盐品的入库、盘点、出库、倒运运行管理及设备清洁和厂房及周边区域(分质结晶框架厂房、杂盐库房)的清扫保持(含地沟、边沟、运输道路、周边附属设施等以及冬季积雪清扫)等工作。

(4) 结晶造粒流化床单元包括但不限于晶种投加、结晶颗粒的排放、储存、输送、转运等(依据现场生产情况配备相应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及设备清洁和该单元所在厂房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清扫保持(含地沟、边沟、运输道路、周边附属设施等以及冬季积雪清扫)等工作。

(5) 板框单元服务界限从污泥储存池至板框压滤系统所属动静设备等设施运行维护,直至泥饼装车运至渣场为止包括但不限于板框卸泥、清泥、泥饼外运、车辆配备(含司机)、压榨系统的运行维护、污泥储存池的积泥清理及设备清洁和厂房周边区域(板框一楼、板框二楼、污泥储存池)环境卫生清扫保持(含地沟、边沟、运输道路、周边附属设施等以及冬季积雪清扫)等工作。

(6) 装置所属区域内所含池体污泥的清理、运输等工作。

(7) 根据甲方规定制定装置的检查路线、检查内容(包含冬季防冻凝及、夏季防洪防汛物资的检查及处理工作),对所负责区域全天候进行运行跟踪;每天必须定期检查各类设备运行状态,包括声音、压力、温度、润滑、振动等情况是否异常,检查备用设备是否处于完好状态,检查各类设备的跑、冒、滴、漏情况。掌握设备的运行和备用情况,做好相应的巡检记录,巡检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对生产影响较大暂时又无法处理的要及时向甲方反映。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工作范围及要求》。

 

2.1.3工作

2.1.4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3年。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份在2017年1月1日合同服务期未结束或合同签订日期在2017年1月1日后的独立运营60万吨/年及以上聚烯烃产品的包装码垛成套设备运营服务的业绩,至投标截止日,若业绩服务期已结束,则服务期必须大于等于2年。若业绩服务期未结束,须已服务满2年。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和增值税发票1张;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履约情况的材料。若合同中未体现60万吨/年及以上规模,须在合同技术协议或用户证明里体现60万吨/年及以上规模。增值税发票须包含收款方、付款方,提供的增值税发票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index.html)查验结果不符,或发票信息不全,或信息模糊导致无法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可,可同时附发票查询截图。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双聚产品及硫磺、盐等产品包装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