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招标公告项目编号E3708280665000343001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招标项目名称

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708280665000343001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

 /

招标项目名称

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

项目地点

金乡县王丕街道金司路东侧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位于金乡县王丕街道金司路东侧。用地面积10132㎡,总建筑面积10210㎡,建设内容包括康复、康养中心建筑面积10100㎡,门卫39㎡,厕所60㎡。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范围

包含本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所包括的全部施工内容。

招标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蒜都医养产业项目(一期)-蒜都医养金南颐养院(施工),位于金乡县王丕街道金司路东侧。用地面积10132㎡,总建筑面积10210㎡,建设内容包括康复、康养中心建筑面积10100㎡,门卫39㎡,厕所60㎡。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投资估算额:3672.562886万元。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自筹资金+银行贷款

已落实

批复(备案)

总投资额

547244900元

招标控制价

(合同估算价)

36725628.86元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资格能力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4、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未被暂停或取消济宁市范围内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期“信用中国”记录的结果为准)(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7、本工程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须通过“济宁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http://120.224.81.15:21433/JNJW_WEB/f)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若是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通过注册验证)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