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安徽省宁国市农村供水保障项目仙霞杨山水站工程甲供材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特别提示:2022年,我市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全市共查办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26件,其中串通投标案件16件,弄虚

 特别提示:2022年,我市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全市共查办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26件,其中串通投标案件16件,弄虚作假案件7件,其他案件3件,共信用处理涉事企业21家,行政处罚涉事企业38家、涉事人员41人,判处犯串通投标罪投标企业1家、从业人员9名。今年,我市将常态化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对发现的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徽省宁国市农村供水保障项目仙霞杨山水站工程甲供材采购项目二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NGS-GC-GK-2023011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宁国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项目备案表

2.4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工程位于宁国市仙霞镇杨山村,主要解决当地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新建两座800m3/d规模的水站、配套供水管网约107KM、加压泵站2座。主要采购内容包括管材及配件工程购置、闸阀购置、管道配件购置、其他附属工程等球墨铸铁管、PE管、PE三通、短管、弯头等

2.7 项目性质:工程货物

2.8 实施时间:2023年37暂定

2.9 实施

3.5.2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5.3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本数)到20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5.4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本数)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6.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使集中处罚权的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6.2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 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7 是否要求投标人信用得分: 

3.8 是否接受联合体:  

3.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10 其他要求:投标人可通过电子系统对招标文件提出异议(质疑),为保证异议(质疑)的及时处理,请异议(质疑)人在发出异议(质疑)后及时与招标人或代理机构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