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马熊沟二级、曲堆水电站水保设施验收、监测技术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6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马熊沟二级、曲堆水电站水保设施验收、监测技术服务
项目地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
建设规模:马熊沟二级、曲堆水电站装机规模分别为6.5MW、15MW
项目整体进度: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马熊沟二级、曲堆水电站水保设施验收、监测技术服务项目 根据《乡城县马熊沟二级水电站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乡城县曲堆水电站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批复文件,按照国家能源局《水电工程验收管理办法 (2015年修订版)》(国能新能42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16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办水保161号、四川省能源局《关于加快推进水电站竣工验收有关工作的函》川能源6号、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把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川水函887号等技术规范的要求,完成乡城县马熊沟二级水电站、乡城县曲堆水电站水保设施验收报告、水土保持监测报告(含回顾性调查报告和总结报告)的全部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收集技术资料,对工程施工过程中水保措施进行回顾性监测,针对施工过程中是否按《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中措施要求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分析,对于未落实的措施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报告》(含回顾性调查报告和总结报告)。
(2)负责按照行业验收技术规范编制《项目水保设施竣工验收报告》,协助甲方组织对水保设施进行验收,负责协调统一各验收报告数据,对于未达《水保设施验收》要求的地方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督促甲方予以整改完善,以便达到水保设施竣工验收要求。 (3)负责组织召开项目《水保设施》自主验收会议,并协助甲方按要求向社会公示公告马熊沟二级水电站《水保设施》自主验收成果,并配合甲方完成备案。 (4)验收报告公示期满后,负责协助甲方登录《水土保持公示网》https://yanshou100.com/home.html,填报建设项目基本信息、水保设施验收情况等相关信息。在合同执行期间国家或行业主管部门有新要求、新标准的,按新要求、新标准开展服务范围内的相关工作。
90日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马熊沟二级、曲堆水电站水保设施验收、监测技术服务 3.1通用资格要求
依据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内容编写。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招标人营业执照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2)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1年的财务报表或月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工作。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4)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6)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惩戒(黑名单)。
(7)不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9)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2专用资格要求
依据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内容编写。(1)投标人应具有的资质:近三年从事过类似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三星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2)业绩要求:近五年来承担类似项目业绩2个及以上。报价人须提供符合本采购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关键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12月23日至2022年12月30日(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