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港池及停泊水域疏浚工程(倾倒处置前期海洋调查与综合评估技术服务项目)

   日期:2022-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 二、标段名称: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港池及停泊水域疏浚工程(倾倒处置前期海洋调查与综合评

一、项目

二、标段名称: 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仓储物流基础设施项目——港池及停泊水域疏浚工程(倾倒处置前期海洋调查与综合评估技术服务项目)

三、招标

四、项目

五、资金来源:国有自筹,合同估算价637.4865万元。

六、工程规模:5万吨级航道工程,5万吨级通用码头及配套工程、护岸工程以及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七、招标范围:开展疏浚物海洋倾倒处置前期海洋调查与评估论证工作,为后期倾倒区选划提供数据资料支持,奠定倾倒区选划基础,实现工程疏浚物入海倾倒的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倾废管理条例》的规定和《海洋倾倒区选划技术导则》的技术要求,采用历史资料收集与现场调查相互补充,实验分析测试与环境数值模拟预测相结合的方法,掌握长兴岛周边拟倾倒海域的环境、资源开发利用等现状,预测分析疏浚物倾倒对海洋环境、生态的影响。主要包括明确废弃物的来源、海洋倾倒的必要性、倾倒方式与倾倒规模,废弃物理化性质与类型判定,并结合港口附近海域的自然环境状况、海洋资源与开发利用现状,开展工程附近海域海洋环境质量现状、海洋水文气象、海底地形地貌、渔业资源等海洋调查和数值模拟等综合评估工作,并编制相关技术报告。

八、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0日内,完成调查及评估工作,并且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的审批。

九、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测绘资质乙级及以上(范围含海洋测绘)资质和CMA检测资质(检测范围包括:水质、沉积物、生物生态等);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5、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企业或

十、投标保证金金额:2万元,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十一、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12150900分至2022年122217时00分。

2、领取

6、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在业务系统完成授权委托人、

十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