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城东实验幼儿园北侧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1

   日期:2022-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ab1.tda.tdleft.tdright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HBHG-202211SZ-017001001 一、招标概况 城东实验幼儿园北侧生态停车场建设
.tab1 .tda .tdleft .tdright
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HBHG-202211SZ-017001001
一、招标概况
    城东实验幼儿园北侧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城东实验幼儿园北侧生态停车场建设项目于2022年11月18日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12月13日在黄冈市开标室一开标,并于2022年12月13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黄冈新区投资开发 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湖北恒大建设工程 湖北万泉建设工程 振天建设集团
投标报价
(元)
5485056.33 5442300.07 5438465.7
质量(如有) 合格,即符合国家、地方施工验收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招标文件和设计文件要求 合格,即符合国家、地方施工验收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招标文件和设计文件要求。 合格,即符合国家、地方施工验收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
工期
(交货期、服务期)
180 180 180
项目负责人(如有)
姓名 苏晁 吴礼权 杨劲松
证书名称 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 市政二级注册建造师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证
证书编号 鄂242161768193 鄂242131324035 鄂242060808993
投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资格能力条件)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如有)
三、评标情况
评标情况资料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5日至2022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
五、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 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