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大同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天黎高速公路云州街互通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02     浏览:4    

大同高速公路管理 天黎高速公路云州街互通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交控集团招采认证编号:JKJT-DTGS-2023-WC-GC-02701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大同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同高速公路管理 天黎高速公路云州街互通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1162001)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发改审批发〔202326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大同市政府及山西交通控股集团,项目出资比例为大同市政府出资60%山西交通控股集团出资4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

项目位大同市云州区西坪镇中高庄村互通起终点为天黎高速K92+590-K93+740,主线长度1150米。互通型式采用A型单喇叭。互通新建匝道2545米;新建桥梁112米/1座;新建涵洞4道,接长利用涵洞4道新建通道4道,接长利用通道2道,平交1处。新建收费站一处,收费站进口设超限检测站,设置一处超限检测车道。

D、E匝道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AB、C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B、D、E匝道采用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9米。C匝道采用单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10.5米。A匝道收费广场内,采用双向三车道,路基宽度18米;收费广场外,与收费广场同宽。劝返车道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7.5米。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OTG B01-2014)的规定执行。

2.2招标范围与内容: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001标段;招标范围:路基桥梁涵洞公路机电、房建工程等,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工程量清单(含最高投标限价)、施工技术规范等招标人要求的相关服务内容、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修复等。

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其中:勘察设计服务期限1个月,施工工期11个月。

2.4质量标准:

勘察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地方的相关勘察设计标准、规范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交(竣)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1)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和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同时设计资质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设计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注:如为联合体投标,承担勘察设计任务和施工任务的单位应分别满足上述条件。

3.3财务要求:投标人2022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大于1。

3.4业绩要求:

①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年8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建或扩建)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

②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年8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建或扩建)工程的施工业绩(至少包含路基、路面、桥涵、交安)。

③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年8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建或扩建)工程的机电工程施工业绩。

注:1.如同一项目同时包含以上内容,予以分别认定。

2.如为联合体投标,承担勘察设计任务和施工任务的单位累计满足上述条件。

3.5人员要求: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公路工程相关专业),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专业,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如为联合体形式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牵头人单位)和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登记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如为联合体形式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牵头人单位)(可由施工负责人同时兼任)。

设计负责人:正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作为设计负责人

施工负责

施工技术负责

施工机电负责

3.6信誉要求:投标人(包含所有联合体成员)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否则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①投标人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或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为D级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

②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因重、特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受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或在山西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事故并受到通报;

⑤投标人在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中发生严重不履约行为;

⑥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 “交易市场主体库”栏目进行注册,详情请查看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指南(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