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江西公司所属电厂2023-2024年度危险化学品集采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15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所属电厂2023-2024年度危险化学品集采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60265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江西电力 所属电厂(包括九江电厂、国能九江电厂、国能黄金埠电厂)共计采购盐酸1100吨、硫酸 1350吨、离子膜碱液 1350 吨、氨水 200吨、次氯酸钠罐装 550吨、硝酸试剂100瓶。采用统采分签的方式进行。

招标货物一览表

项目单位

物资名称

规格要求

本次招标1年需求量(暂估)

交货地点

供货周期

交货期

合同签订单位

九江电厂

盐酸

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00吨

九江电厂(详见第五章项目简介)

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

一般要求在

国能九江发电

硫酸

750吨

离子膜碱液

450吨

次氯酸钠

300吨

国能九江电厂

盐酸

400吨

 

国能九江电厂(详见第五章项目简介)

国能九江发电

硫酸

600吨

离子膜碱液

400吨

次氯酸钠

250吨

氨水

200吨

国能黄金埠电厂

盐酸

500吨

国能黄金埠电厂(详见第五章项目简介)

国能黄金埠发电

离子膜碱液

500吨

硝酸试剂

100瓶

注:清单中的“数量”为预估的采购数量,投标人按清单表中的数量进行报价,合同根据实际采购量按实结算,若后续合同履行中,当供货周期、结算金额、供货数量超过实际招标范围(以一项先到为止),招标人将另行组织招标采购。

 

    2.2 其他:招标货物名称、规格要求及数量、供货期及交货地点详见表1:招标货物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为生产商,需提供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含盐酸、硫酸、离子膜碱液、次氯酸钠、硝酸、氨水),代理商需具有并提供有效投标货物制造商的授权书(含盐酸、硫酸、离子膜碱液、次氯酸钠、硝酸、氨水)和投标货物制造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危险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运输租赁单位的危险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与运输单位签订的委托运输协议或合同。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份合同供货量(至少含盐酸或硫酸)100吨及以上的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需具有并提供4 辆及以上的专用罐装运输车辆的车辆行驶证。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