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通信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4-03     浏览:2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通信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225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玛尔挡水电站设置1套512端口数字程控调度交换机和1套512端口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布置在地下副厂房通信设备室内,用于满足电站生产调度通信的需要。 玛尔挡电站~玛尔挡汇集升压站光纤通信系统利用电站~汇集升压站之间的330kV架空输电线路敷设5根48芯OPGW光缆。光传输设备采用SDH制式,在电站设置10G平台SDH光端机2套,与升压站设置的2套SDH 10G光端机,采用2.5G光接口互联,形成电站至汇集升压站的光纤通信电路。前后方光纤通信系统暂定在电站前方厂区和后方业主营地(远程中央控制室)之间敷设2条24芯光缆。前方厂区和后方业主营地各配置2套SDH 2.5G光端机和PCM设备1套,形成前方厂区至后方业主营地的光纤通信环网,实现前方厂区和后方业主营地之间的通信。玛尔挡水电站工程系统通信采用光纤通信方式,系统通信设备布置在玛尔挡汇集升压站。包括2套青海省网设备,1套西北网设备。

2.1.2招标范围: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工作内容及供货范围

招标范围为全新的、完整的、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运行功能和性能的通信系统(包括数字程控调度交换机系统设备、数字程控用户交换机系统设备、内部光纤通信系统设备、通信电源系统设备、

全面负责投标设备的设计(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工厂试验、装配、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验;全面负责合同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缆线敷设指导、接线、试验、调试、试运行和交接验收等服务,实现招标文件要求的全部软、硬件功能; 72h连续试运行和考核试运行;

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含可编辑的电子文档);

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

提供设计联络会等服务;

现场培训发包人技术人员;

负责合同设备与玛尔挡汇集升压站通信系统承包人、业主营地通信系统承包人、西宁集控中心通信系统承包人以及机电安装承包人等的配合、协调等服务;参加这些设备之间的调试配合工作;参加需协调配合的其他承包人召开的设计联络会。

2)其他

凡是本标范围内设备及其系统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须的零部件和材料、工器具等均属供货范围。所有外购件必须采购自正规生产厂家或其授权的代理商,通过代理商采购时需附上代理商的被授权书。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等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

2.1.3 供货时间:水电站内通信设备、计算机电缆和规定的备品备件:2023年6.月30日;750kV升压站侧通信设备:2023年5月30日。

2.1.4交货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30kV及以上电力系统包含光端机的通信设备供货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