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脱硫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供电  2019年   

山西运城七彩盐湖景区周边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2     浏览: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盐湖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山西运城七彩盐湖景区周边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E1408000000001951001),已由运城市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有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景区原大门形象展示区提升改造;迎宾大道景观内容提升、绿化及亮化;大门入口及迎宾大道东侧景观台内盐精灵造型制作安装;景区临湖侧护坡工程;景区游客中心(310平方米)、卫生间(134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山西运城七彩盐湖景区周边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2.1项目
2.2工程总承包(EPC)投资额:1500万元。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和工程施工以及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同时承担相关总体协调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山西运城七彩盐湖景区周边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当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拟派 1)拟派本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2)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筑师或设计类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建筑或市政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标。
3.4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一般不得成为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招标人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的,上述单位可以参与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 允许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次投标仅限两个单位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双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相应的资质条件。 2)联合体双方必须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总承包项目牵头人、双方各自的项目负责人,约定双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人员,负责项目的全过程综合管理和组织实施。 4)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5)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未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