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天柱县木杉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天柱县木杉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已由 天柱县发改局以 关于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天柱县木杉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立项的批复天发改投资【2024】2号批准建设,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7200000元 百分比100.0非政府投资:0元 百分比0,项目法人为天柱县水务局,项目代建机构为天柱县水利工程服务中心,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42.62hm2,其中硬措施面积74.76hm2(新建经济林67.71hm2,保土耕作7.05hm2),封禁治理 1367.86hm2。生态河道治理 1350m,新建重力式护岸 1601m新建堤顶休闲便道825m,改建跌水坝 7 座,新建人行桥2座,新建休闲码头1处;田间生产道路1700/2 条;林草措施种植油茶种植67.71hm²(共 75222株)。人居环境整治 1 项(新建浆砌砖宣传栏 35m,花池 70m,红枫种植60株,樱花90株,庭院整治 1 项,工程碑 1 座,封育碑 6 块。
2.3 合同估算价:7200000元。
2.4 计划工期:210 天。
2.5 标段划分: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天柱县木杉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2.6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所示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无要求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