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业主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

业主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项目

招标公告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项目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业主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项目
  2. 招标编号:SHYZCG 2024-011(代理机构内部编号:招案2024-0422)
  3. 项目概述:为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录像“日复盘”工作效能,更好的结合“合规管理系统”、“会计稽核系统”等系统提升风控合规风险监测的精确性,经研究,决定为市 及各区 风控预警团队配置相关设备。
  4. 招标内容:

(1)    为业主风控预警团队配置设备:高性能PC 25台;网络存储(NAS)主机(8盘位,含16T硬盘8个)1台;网络存储(NAS)主机(4盘位,含12T硬盘2个)15台;网络存储(NAS)主机(4盘位,含12T硬盘4个)1台;上网行为管理设备1台;无线网络控制器1台。采购预算为39.58万元。

(2)    本项目交付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上海邮政各区 的运输、安装、调试。

(3)    根据综合得分情况由高到低排名第一位的供应商中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

(2)    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允许原厂制造商或代理商参与本项目投标,若为代理商,所代理的投标产品均须提供原厂制造商授权书,未提供的将予以否决;

(4)    须承诺所有投标产品(包括组件)提供五年原厂质保服务,五年7×24小时,4小时用户现场响应服务,期间免费提供版本升级以及相关特征库更新,承诺函格式自拟;

(5)    须承诺投标设备运行期间如发生故障,须提供一台同型号的备件供故障设备维修期间的使用,承诺函格式自拟;

(6)    须承诺根据实际情况免费提供设备上电、上架以及业务切换所必需的所有线缆及机柜配套。包括且不限于扎带、线缆标签、电源线、六类屏蔽线、光缆跳线,机柜托盘、螺丝以及尾纤敷设等,承诺函格式自拟;

(7)    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函格式自拟。查询

(8)    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9)    本项目不能存在以下情况:(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1)       被中国邮政集团 或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

2)       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员工持股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11) 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