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2024-2025年日常广告宣传策划项目(标包4、标包8)(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业主2024-2025年日常广告宣传策划项目(标包4、标包8)(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中电商务(北京)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

业主2024-2025年日常广告宣传策划项目(标包4、标包8)(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中电商务(北京)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2024-2025年日常广告宣传策划项目(标包4、标包8)(第二次)(招标编号:CECOM-2024-BD02-0173/SGYZ-GXZB-2024-001)”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对采购平台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

一、  项目名称:业主2024-2025年日常广告宣传策划项目(标包4、标包8)(第二次)

二、  招标编号:CECOM-2024-BD02-0173/SGYZ-GXZB-2024-001

三、  招标内容:本项目对市 本部及下辖9个县域 宣传资料、办公资料、业务材料,如X展架、易拉宝、横幅、折页、喷画、海报、宣传册、堆头、业务单式(集团、省公司集采除外)、图书资料、业务书籍、包装材料和包装物等日常广告宣传物料项目进行采购。

四、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五、  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97万元/年(含税)。

六、  本项目划分为10个标包,对标包4、标包8重新招标,投标人可兼投,最多中两个标包,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

项目

入围中标人数量

含税采购预算

(万元/年)

标包4

南雄市 日常广告宣传策划服务项目

2家

45

标包8

乳源县 日常广告宣传策划服务项目

2家

40

注: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七、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具备相应经营范围,投标时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被业主或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四)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六)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八、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