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2024年-2026年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入库-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四川天正建设工程管理 受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委托,拟对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2024年-2026年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入
招标公告

 四川天正建设工程管理 受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委托,拟对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2024年-2026年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入库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TZYC2024-04

2、项目名称: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2024年-2026年建设项目监理单位入库 

3、 4、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

三、项目概况:

1、本次公开招标拟确定3家监理单位加入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监理服务供应商库。

2、监理服务的服务范围包括:

1)按委托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和有关资料及说明对施工的全过程(含缺陷责任期)进行监理。

2)监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协助委托人对施工材料采购的检验、投资控制、工程量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施工全过程的质量验收监理,完工后的县级、市级、省级、国家级质量验收过程的监理)、安全控制、合同管理、备档资料管理、组织协调。

3)质量控制目标:达到现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定的质量合格标准。

4)安全生产控制目标:达到现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定的安全合格标准。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叁 年。

注:设备清单及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见第三章主要采购内容及要求。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21-2023年,下同),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特殊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1、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处于烟草行业单位投标限制期内的;

2、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显示有行贿行为记录的投标人。

3、投标人具有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情形的。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操作 (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份,“招标采购平台”的平台服务费400元/包/投标人;招标文件、平台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三)招标人不提供其他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特别提醒:《招标采购平台》目前支持北京CA(BJCA)和四川CA(SCCA且有金格签章)。CA仅用于签章和加密,不用于登录也无需绑定。登录平台后线上申请北京CA,办理和使用 投标人操作手册及平台使用相关Q&A及操作视频请务必通过百度网盘自行提取查看。链接: pan.baidu.com/s/1fXvIdIwTO4M2HjzT3IIDOA?pwd=zzlh 提取码: zzlh。

八、招标公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