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装信号灯项目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XS-2023-4项目名称: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装信号灯项目预算金额:1221475元最高限价:1221475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XS-2023-4 项目名称: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装信号灯项目

预算金额:1221475元  最高限价:1221475元

采购需求:安装信号灯(详见参数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 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政策;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未被列入“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年5月26日至 2023年6月1日, 9:00-12:00-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 6 月 15 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获取文件前,应提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详见石家庄 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未下载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人资格。请及时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4、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注册。

5、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

6、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时不允许出 现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采购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进行评审。    本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赞皇县公安局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河北轩硕工程项目管理 地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