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已由高邑县行政

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已由高邑县行政审批局高审批【2022】88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高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监理)

2.2建设 高邑县城区供热管道沟长约14.6km,最大管径DN500。其中工业二街预留DN400管道1.9km,并在街道两侧预留接口。预留供热面积共计20万平米。新建热力站30座,既有热力站扩容1座,31座热力站均建设于高邑县小区或机关内,建成后预计供热面积可达269.4万平米。

2.4标段划分:共2个标段。一标段:金悦华府、现代城西区、铁路宿舍等管网施工监理;秀麓壹号、亿博华府站、市民活动中心(空调)等热力站施工监理。二标段:凤凰福邸西区、科技路-顺城街、平安里等管网施工监理;凤城花园、凤凰福邸西区、平安里等热力站施工监理。具体划分详见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

2.5最高限价:一标段:30万元;二标段:21万元。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监理。

2.7量标准:合格。

2.8监理服务周期: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竣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力;

3.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信誉要求: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其他要求: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监理)共计2个标段,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同一监理单位只能对2个标段中的其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技术标(监理大纲)采用暗标方式进行编制及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52609:0020230601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和石家庄市 平台(http://124.239.186.7:8888/)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如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61509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不再到开标地点(高邑县 )现场投标。投标文件均需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使用河北CA 进行电子签名,未进行电子签名的视为默认开标记录。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其他说明:(1)参加石家庄市 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 平台(http://124.239.186.7:8888/),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 CA 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数字证书咨询电

(2)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部分进行评审。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