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银清企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稻香湖工作区2023-2024年度园区绿化养护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采购需求描述:一、基本采购需求:(一)采购内容对稻香湖工作区绿植进行绿化日常养护及绿植补种,具体包括:1.园区一期:绿化养

 采购需求描述:

一、基本采购需求:

(一)采购内容

对稻香湖工作区绿植进行绿化日常养护及绿植补种,具体包括:

1.园区一期:绿化养护面积为16667㎡,绿化养护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草坪、地被植物、灌木、乔木、树木的日常修剪、浇水、施肥、杂草清除、落叶集中清理、预防虫害的养护工作;

(2)负责绿植、树木的防寒保暖、防风、扶持加固、防涝等养护工作;

(3)负责绿化带内杂草清理、地面松土、培沙、土方回填、翻地等土壤改善工作,并负责绿化带内其它垃圾清理并清运出园区工作;

(4)负责广场、小路、中庭、地面停车场等非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工作;

(5)负责将绿化垃圾、枯枝烂叶及时清理并运送出园区;

(6)按照我方需求对绿化带内的自然退化的草坪、灌乔木、树木等植物进行补种和养护;

(7)按照我方要求对园区山楂树、石榴树、银杏树、红枫树、白玉兰树等树木进行修剪;

(8)按照我方要求在园区一期内的门前花坛及二层平台花坛内种植月季花,修整树坑、坑内种植小雏菊,并提供日常养护服务。

2.园区二期:地块面积34980㎡,主要负责该区域夏季除草、冬季土地平整覆盖防尘网工作,及时清理二期地块里的烟头、纸皮、胶袋等垃圾,并将绿化垃圾清运出园区。

(二)服务要求

1.养护标准:园区一期参考国家园林二级养护质量标准对绿化区域进行养护。

2.服务方式:乙方组织并提供人员、机械、设备、工具和物料,依据合同约定的标准和要求等,以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清运绿化垃圾、包安全、包风险的全包方式承包,负责该园区的绿化养护工作并承担一切费用和责任(水、电费用除外)。

(三)服务地点

(四)服务期限

2023年6月20日至2024年6月19日,如有变化以我方通知为准。合同期满后,经我方考核合格且双方协商一致,合同单价不变的情况下,我方可根据服务期内整体评价和实际需求续签,最多可续签两年。

二、合格服务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标ê项为必须满足要求):

1.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人营业资质且具备类似项目经验,有能力执行本项目。

2.ê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近2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ê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人名单。

4.ê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含较大金额(3万元以上)的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

5.ê可开具正式增值税专用发票。

6.ê供应商应承诺其投标人、股东、高管与总中心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或利害关系。

三、需提供的材料(标ê项为必须提供):

1.ê公司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ê有效资质证件。

3.ê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证明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理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书)。

4.ê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综合能力、财务能力、服务能力等内容介绍)。

5.服务团队介绍(人员介绍、职责、分工及体现人员资质与经验的证明材料)。

6.ê成功服务案例证明(合同复印件,包括首页、采购内容页、合同金额页,盖章页等)。

四、资料要求

1.上述复印件的电子版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2.供应商通过网

3.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17:00。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citi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