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大庆热电煤场扩建工程设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4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大庆热电有限公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大庆热电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的经济开发区内,厂址西南距大庆市让胡路火车站4.5km,南距滨洲铁路约3.3km,装机容量2×350MW,详见技术文件。

2.2 服务地点:大庆热电有限公司。

2.3 采购内容:包括地质勘探、初步设计、工程造价、工程范围内主要设备的技术规范书、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含清单预算)、施工招标文件编制、现场工代服务、竣工图编制、质量保证等阶段的全过程设计工作,满足招标方煤场扩建的所有工作要求。

2.4 服 务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签订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一项相关类似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应包含合同承包范围、签字页、签订时间等关键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14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3月22日17时00分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