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项目招标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包头站、萨拉齐站、乌拉特前旗站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TYWWB23-016)二、招标内容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且存续经营,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 包头站、萨拉齐站、

乌拉特前旗站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YWWB23-016)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汇信招标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 包头站、萨拉齐站、乌拉特前旗站保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且存续经营,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要提供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代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且经营范围包含保洁服务等满足本次招标要求,在近三年的履约中无违约情况(包括法律纠纷、责任安全事故、严重质量问题等)、未进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严重违法企业名录(需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审核)。

3.保洁公司提供近两年的年度银行资信证明。

4.有三年以上铁路一等及以上车站或高铁火车站保洁的工作经历,并提供近五年以来,在一等及以上车站或高铁火车站保洁服务三年以上的合同(有北方寒冷地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提供复印件,原件备审。

5.正式在编在岗劳动人员不少于500人。

6.有专业化员工培训体系以及完整、科学的保洁管理台账。

7.能按要求办理相关营业执照、技能培训合格证、健康证、安全施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

8.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复印件审核)。

9.提供高空作业资质、清洁甲级资质。

10.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通过视频现场核实身份。

2.4 投标人代表在开标期间须做到以下几

①保持网络畅通、

②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准时上线参与远程开标过程。

③准备好开标过程所需的全部原始资料,包括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开标的不需提供)、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料原件。

④准备好必要的办公设备,包括办公电脑(能正常连接互联网)、打印机(有扫描功能)、单位公章(或能及时加盖)等。

⑤对于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影响开标、评标进程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

 

 

 

 

内蒙古汇信招标

2023217


附件:1.采购人信息一览表

 

采购人信息一览表

 

序号

采购人名称

地  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入网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6
京ICP备12017752号-16